凉安初上-

【全职】【魔道】【盗笔】
每天浸泡在乱炖的海洋里`(*∩_∩*)′

我的将军啊——同人


勿上升

  她出生在江南,幼时家贫,被买入烟花之地做奴。起先在厨房打杂,后得花魁青睐,被挑去花魁房中伺候。

  她对花魁感恩戴德,因为再也不用因为年龄小做不完厨娘布置的杂务被骂了。在花魁房中不需要做太多重活,她是贴身丫鬟,重活有粗使丫鬟做,她只需要每天给花魁挽发,簪花就好。偶尔花魁想吃外面的甜点便让她去买,她年龄小,正是蹦蹦跳跳的时候,花魁待她,如妹妹一样。

  可是最近,她觉得自己对不起花魁,因为,他回来了。

  他是将军。

  将军立下的战功,以及俊朗的五官与传说中戴鬼面具的兰陵王相比也不为过。

  将军领军的第一战打赢归来的时候,恰逢玲珑坊选花魁。将军被身边的同僚拉去凑热闹。

  这一去,便把心丢那儿了。

  选花魁的第二天,整个临安城都在传少年将军一掷千金为红颜的故事。

  那个时候,她还在充满油烟的厨房做粗活,听前来吩咐的姑娘与相好的厨娘聊到的。

  她暗暗羡慕花魁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凉安初上- | Powered by LOFTER